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all兴/休息的时候茶蛋是怎么度过的呢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啊 只喜欢挖坑不填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的 然鹅起来并没有记住多少啊【哭唧唧】
小学生文笔 甜甜的欢脱文 没有前队友放心观看


清晨暖暖的阳光晒进了房子里,房间里热烘烘的,难得没有活动的一天我们的锥子们在干什么呢?
厨房里的炉子上大酱汤正咕嘟咕嘟的冒泡泡,平底锅里的培根小香肠和煎蛋正呲呲的响,烤面包机“叮”的一声弹出了烤的香香脆脆的面包。
嘟大王看着眼前的一切满意的笑着,没有人能在我的地图里打败我,嘟大王低着头在想要不要再咔嚓咔嚓的切点泡菜?
“咔嚓。”生活规律的大哥晨练回来了,大哥说进入半五十一定要坐好体力管理啊,不然很辛苦的。所以,大哥每天早上七点起床然后出门晨练做好体力管理,当然,只有在休息的时候,不然平常太忙了啊!
金·模范爱豆·注意形象·俊勉笑的灿烂的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发型OK 衣服OK 容貌OK 一切都是这么完美,哦,不对不完美,今天的维生素还没有补充啊,哎哟哟差点忘了。
另一个窗帘都没有拉开的房间里,液晶电视上面播放着最新的恐怖游戏画面,边阿爸正顶着被自己揉乱的头发打了个哈欠,突然音响里响起了BGM吓的阿爸一抖眼睛盯着屏幕,边阿爸扁了扁嘴颤颤抖抖的操作着手柄打开了游戏中的门,这个时候好想蕾哥哦,蕾哥在我身边我就不怕了…也许…
“啊啊啊啊啊啊啊!!!!胖子啊!!!!别追我别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阿爸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在客厅的几个锥子们吓的突然一抖,另一个房间的门突然开了吴世勋穿着睡衣冲了出来
“呀!边伯贤!!你别喊了!!!昨天晚上喊了一个晚上!害怕就不要玩恐怖游戏了!!!!今天没有通告让我好好睡一觉吧,切白!”
张艺兴也走了出来了,脸上的表情懵懵的,然后扣了扣脑袋吸了吸鼻子,踢踏踢踏的走进了厨房:“孔苏啊~你做了什么?好香!”
大王严肃脸的看着还没完全醒来的张艺兴,下垂眼没有完全睁开懵懵的,好看的嘴唇吧嗒吧嗒说着话甜甜的小酒窝也一闪一闪的。
“大酱汤,烤面包还有培根香肠煎蛋,蕾哥你要吃什么?大酱汤里下点泡面?还是再来点泡菜?”大王问。
“我要吃肉!!”金钟大也慢慢悠悠的走了出来。
“你自己做。”嘟大王对金钟大说,转过头问张艺兴,“哥,你想吃什么?”
“我想嗦粉…”张艺兴睡得迷迷糊糊的还没反应过来,但是按照湖南人早上的习惯是要嗦粉的,张艺兴用长沙说了声要嗦粉。
“啊?什么?哥你说什么?”嘟大王一脸懵逼的看着张艺兴,哥刚才说的是中国话吗?为什么听不懂?
“啊?哦哦哦,我吃面。”张艺兴看着嘟大王心想,啊~孔苏真的是好可爱,好想亲亲。
张艺兴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亲了一下大王,大王楞在原定露出了一个蜜汁微笑。另一边边伯贤揉着头发看到了这一幕,腾的一下冲了上来挂在了蕾哥的身上,撅着嘴说要亲亲要抱抱还要啪啪啪。
刚把面饼丢进去的嘟大王看见这一幕把锅子丢了准备冲上去的小忙内,抓着边伯贤脖子反手一个锁喉卡在了脖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孔苏啊!我错了!我错了!!!你放开!!!我看到天使了!!!哦莫!!!蕾哥救我!!!”
张艺兴一看和自己亲密度120%的弟弟被锁了猴手忙脚乱的在一旁劝大王。
金钟仁盯着手机准备去冰箱里准备摸一瓶酸奶出来看到这一幕避开了战场成功的摸到了酸奶还顺便从厨房顺了一根香肠吧唧吧唧的吃着在一旁观战。
嗯…今天锥子们的宿舍也是元气满满!

大家好不容易在小哥哥的组织下坐在了餐桌上准备吃饭,小哥哥心累的表示全组只有大哥和蕾蕾最省心了,其他的崽子们照顾一下能老十岁,啊!要给大家发维生素了。
小哥哥从房间里吭哧吭哧的搬出医药箱拿出维生素分给大家还给自己拿了营养品。
“大哥的…艺兴的…边伯贤你给我坐下!你的…金钟大你别怼我你吃药!嘟嘟你先把手从边伯贤脖子上拿下来…钟仁的钟仁你别看手机了…吴世勋把你的脸从艺兴的脖子上拿下来别吹气了…我的…嗯?怎么还多了一个?灿烈呢?朴灿烈呢!!!这个祖宗怎么又不见了!!”
“汪汪!”
“哎一古,他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给我说。”小哥哥拿起手机准备给灿烈打电话,“哪来的狗叫?”
“汪汪!”
“hiong !”
朴灿烈今天一早就偷偷出去了,原因是,蕾哥最近被那几个臭小子缠住根本脱不开身,没法和自己一起弹吉他编曲,好难过哦,难过到没法给蕾哥写词了。
朴灿烈经过一晚上的思考,蕾哥喜欢小动物吧!嘿!我可以用宠物攻略蕾哥啊!
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处。
别说,真的有用。
张艺兴一看朴灿烈怀里肉乎乎的多芬像个小兔子一样蹦哒过去抱着多芬不撒手,而朴灿烈以小狗不可以离主人太远为由挤走了坐在旁边的吴世勋,顺利的坐在了蕾哥的身边笑的特别灿烂。
朴灿烈笑的越灿烂就有人脸越黑,比如现在的嘟大王、吴世勋、金钟仁、金钟大和边伯贤。
嘟大王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饭被艺兴喂给了多芬脸黑的不像话。
吴世勋看着朴灿烈坐的和艺兴越来越近还动手动脚白眼翻上了天。
金钟仁看着张艺兴怀里的多芬心想同样都是黑孩子凭什么你可以被蕾哥抱。
金钟大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张艺兴咬着筷子心想哥,哥你看看我啊,你不是最喜欢恐龙吗!
边伯贤盯着多芬只磨牙,我不仅喜欢蕾哥我还喜欢蕾哥不能说的地方你不要碰我都没碰过!
大哥和小哥哥盯着硝烟四起的餐桌默默的吃着早餐,用眼神进行交流
小哥哥(。・ω・)ノ゙:哥帮我拿下咖啡壶
大哥(。•ˇ‸ˇ•。):自己拿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吗
这就是锥子们又热闹又充满心机的早晨。––––––––––––––––––
也许还会有后续!

评论(36)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