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勋兴】我们都是好吃的


我叫张艺兴,是…嗯…是一颗甜菜!就是那种可以做成甜甜的糖的甜菜!是不是很棒?小孩子都是爱吃糖的啊~所以我很喜欢小孩子了,因为他们都喜欢我!虽然我长的有点像萝卜可我不是萝卜!不要把我和那种一点都不甜甜的家伙弄混啊!!相比做成菜我更喜欢被做成糖,如果真的要做成菜的话,请轻轻洗我,被划破皮就一点也不好看了,我不要做一个不好看的甜菜啊!QAQ 

我是吴世勋,是一个松露,没错,就是那种很昂贵的松露,也是最昂贵的食材之一。请你们叫我贵族,请不要问我松露巧克力里面有没有松露了。

我是一颗甜菜,有一天我自己凉凉的冰箱里睡觉时被我最喜欢的弟弟草莓虎叫了起来,他说冰箱里来了新的食材,听说是食材里面的贵族,报着好奇的心理我偷偷的看了,嗯…粘着巧克力仁的样子真的很贵族啊,和其他的贵族都不一样。(⊙o⊙)等一下他好像咬了巧克力仁一口啊!!!真的不要紧吗?为…为…为什么他看过来了!!虽然我是甜菜但是我不甜啊啊啊!!QAQ

我是食材中的贵族,松露。但是我有一个小秘密,就是我爱吃甜的东西。当我刚来到这个冰箱的时候我看到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请不要告诉我蔬菜不能吃巧克力,我知道蔬菜吃东西很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我当然吃不了巧克力只能咬他,我就是这么一个很独特的贵族。嗯?旁边那个萝卜为什么要逃走?

我还是那个甜菜,我的生活和往常一样…好像又有点不一样。最近那个进来的贵族总是暗戳戳的跟在我身后,我有一次回头看他,他居然就那么盯着我。好害怕我感觉我的菜生收到了威胁,怎么办,我第一次遇到这么盯我的食材,我好方,我是不是应该去找泡菜鱼去商量一下办法…我真的不想被吃掉QAQ 我可是要变成糖的甜菜啊!

我是松露。我感觉我最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很多,起因是冰箱里的那个甜菜,我本来是想问他有没有看到我咬巧克力仁的,你们要知道我是一个贵族,总不能被一个甜菜传出我咬巧克力仁屁股的是,这不贵族。所以,我找到了泡菜鱼,冰箱里一种我从来没见过的食材让他帮我想想办法,他告诉我直接去问甜菜兴就好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

我是甜菜兴,我感觉我最近的菜生有点不太正常,有一天我正和草莓虎在一起聊天,突然松露先生就跑了出来现在了我的面前,虽然我反应比较慢,但是我觉得我很迅速的躲到了草莓虎身后,QAQ 我真的不要被吃掉啊。就在我抖抖的时候松露先生突然说想和我做朋友,什么啊,原来不吃我,吓死菜了!但是…我不是萝卜!!到底要我说几遍啊!!

我是松露勋,经过我这几天完美的跟踪…哦不是调查,我觉得和我同住冰箱的那个萝卜应该真是个很好的菜,毕竟这几天冰箱里没有流传出我咬了巧克力仁屁股的故事,而且根据我的观察他是个弟控!嗯…其实我还没有吃过萝卜,我觉得我可以尝试一下萝卜吃起来是什么口感。所以当我看到萝卜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要和他做朋友,可是…他楞了好久躲在草莓虎的身后告诉我…他不是萝卜!!!

九 鱼子酱勉的故事

我是鱼子酱勉,我在冰箱里是一个亲和的有钱人,我和新搬来的松露勋住在一起,虽然我是一个有钱人但是我是一个非常非常亲和的人和其他食材相处的都非常好,大家都是食材进了肚子都一样不要分什么高低!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很担忧,我的松露朋友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仿佛学会了人类口中的变脸一样,看到我们完全就是一个贵族脸,但是看到甜菜兴的时候…为什么笑的像花一样!!我的朋友啊!我们是食材不是花朵啊!!而且不要这样对待我们,大家都是食材,菜生不易不要这样。

我是甜菜兴,我最近又多了一个好弟弟,松露勋,本来我以为他是一个贵族,但是完全没有想到的是松露勋就是一个小孩子,口味也是小孩子。关于巧克力仁先生的事其实是一个误会,只不过是松露勋像知道甜是什么味道。不过说起来,松露勋长的真是好看啊!我作为一颗甜菜菜生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真好看!咦?为什么草莓虎缩在冰箱角。

十一

我是松露勋,虽然我知道了甜菜不是萝卜但是他长的和萝卜好像啊,这么说他是不是会生气,那就不说萝卜这个词了,萝卜这个东西一点都不贵族。嗯?那个是草莓虎?他在干什么!他居然对着甜菜撒娇!啊~甜菜的酒窝好好看!哼!那个草莓到底有什么好的!

十二 草莓虎的故事

我是草莓虎是冰箱里很甜很甜的草莓,我是甜菜兴在冰箱里最喜欢的弟弟……最起码在松露勋没来之前是……但是在松露勋来了以后蕾哥哥再也不疼我了!蕾哥哥这种叫法是我一个专属的!哥哥都同意了!你个松露勋有什么!但是QAQ 还是失宠了,都怪松露勋!来了之后蕾哥哥就不喜欢我了,我委屈!但是!这也改变不了我和蕾哥哥百分之两百的契合度!我和蕾哥哥才是最好的朋友!

评论(27)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