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all兴】万人迷的生存法则 04

*万人迷体质的生存指南

*all兴

*无前队友

*沙雕甜文 激情创作无脑爽就完了


04  报上你的名字 我从不打无名之辈


最近张艺兴觉得自己是神清气爽,接连解决两个主角团的人可真是吃嘛吗嘛香,想到那天自己被吴世勋抓住无法挣脱的耻辱,张艺兴一咬牙一跺脚开启了自己举铁生涯。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张艺兴向张母说了自己想要健身的想法之后,张母欣然同意。健身而已又不是要做什么其他的事,再说了张艺兴向自己提要求那不就证明了张艺兴开始融入这个家了嘛。张母越想越高兴,立马就打电话又安排健身教练又让人在家里腾出来了一房间作张艺兴的健身房。


自打有了健身房之后张艺兴觉得自己保住屁股的距离又近了一步,每天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哼哧哼哧的举铁举的不亦乐乎,就是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张母看着自己的儿子每天沉迷举铁一开始还是高兴的,可是到后面张母就开始发愁,自己的儿子总不能和那些机械过一辈子吧。


张艺兴:我可以!我能行!


在某一天下班之后,张父被张母拉进了书房。


“艺兴啊。”饭桌上张父清了一下嗓子,“你回来也有一阵子了,老这么呆在家里也不是事。”


“这样吧,你明天跟我去公司逛一圈看看?”张父说到。


张艺兴一听这个话想了想,觉得张父说的也有道理,自己总不能举一辈子的铁,万一他回不去自己的世界了总不能不会打理公司靠吃老本吧。


“行啊。”张艺兴嚼着青菜含糊不清的应道。


结束晚餐的张艺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衣柜看着自己的衣服,思考自己该穿什么去公司才比较唬人,看来看去也没有什么合适的,既然如此张艺兴觉得那就穿的帅气一点吧,说不定还可以拥有自己的爱情。


选择好衣服的张艺兴满意的关灯睡觉。


第二天张艺兴把自己收拾的帅帅气气,甚至还喷上了男士香水。


张艺兴:都市丽人就要有都市丽人的样子。


帅气的张艺兴跟着张父前往了自家公司视察工作,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张艺兴一进公司就被张父打发去了会议室等他,张艺兴倒也不生气,他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拿起手机玩起了开心消消乐。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张艺兴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想到这几天好不容易锻炼出来的肌肉不能就这么坐没了,张艺兴决定给自己倒杯水喝喝吧。


就在他举着一次性杯子疯狂吨吨吨喝的时候,会议室的门突然打开走进了一批人,为首的还是个又高又壮的男人,张艺兴吓得被呛到了。


朴灿烈一进来看到的就是咳嗽的张艺兴,面颊和耳朵透出漂亮的粉红色。


“你是干嘛的?”一个男人问道。


“我吗?”张艺兴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我在这里等人”


问话的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张艺兴,以为张艺兴是今天刚入职的新人:“那你给他们倒水,准备一下会议马上就开始了。”


张艺兴看着坐在正中间的朴灿烈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一看就气度不凡说不定是和自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大客户。张艺兴翻出会议室里放着的一看就很贵很贵的杯子开始接水,至于其他人张艺兴用的是环保纸杯,毕竟钱是省出来的。


忙活完的张艺兴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开始喘气,原身不愧是颜色小说里面的主角,这是干一点活就累得直喘但是在和谐运动方面体力就好得不行了。


张艺兴这时抬眼看到了坐在自己不远处的朴灿烈,隔着西服张艺兴都察觉到了藏在衣服下有力的肌肉,他又偷偷比划了一下他俩的胳膊不由得发出了无声的惊叹。


他要是能练成这个样子,别说保住自己的屁股了,他都可以拯救世界清除罪犯了。


张艺兴:羡慕的发出水烧开的呜呜声。


前一晚没睡好的朴灿烈进会议室前就很暴躁,一个还算有点资本的公司居然敢在签合约前让他在会议室等他们处理一点私事。这种情况朴灿烈还是第一次见,自打他成为朴氏集团的负责人之后就没有人敢让他等了,但今天不知道怎么的本该生气走人的他选择去会议室等一等。


朴灿烈用余光扫向自己旁边的人,张艺兴惊叹的表情取悦了他,原本因为睡眠不足的头痛被缓解了一多半。


想搭话的张艺兴偷偷看了一眼朴灿烈,见对方黑着脸有眼色的张艺兴打开了开心消消乐。


张艺兴这一举动像在原本平静的湖面里投下了石子带起了涟漪引得朴灿烈心头一动。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过,朴灿烈一直等待着张艺兴向自己搭话,可他耳边传来的只有“great”、“unbelievable”、“amazing”。听着耳边传来的音效朴灿烈又开始烦躁起来,旁边的人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和他说话。


“那个?可以问你件事吗?”


就在朴灿烈准备自己开口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张艺兴的声音。


朴灿烈按捺住心中的激动看了一眼张艺兴示意他说。


张艺兴看着朴灿烈的眼神心中吐槽,你要说话就说话,要不说就不说,你他妈用眼神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我长得像会读心术的神棍吗。


“你的肌肉怎么练的?”张艺兴指了指朴灿烈的胳膊问道,“我也好想练成这个样子。”


但这句话在朴灿烈听起来就不是这个意思了,朴灿烈垂下了眼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点了点屏幕,一个微信二维码出现在了张艺兴面前。


张艺兴兴奋的扫了二维码添加了对方,好的他马上就可以拥有眼前这个壮士私教的联系方式了。


“待会我把房号发给你。”朴灿烈收起手机低声说到。


“房号?”张艺兴疑惑的说到,“你私教这么高端吗?”


“私教?”朴灿烈问道,“你不是想和我睡觉?”


张艺兴听到睡觉心里“咯噔”一下,他最近对这个词太敏感了。


“您贵姓?叫什么?”张艺兴顿了顿问道。


你完了,我张艺兴从来不揍无名之辈,你的医药费我赔定了。


“朴灿烈。”


张艺兴的心里发出了比“咯噔”还要响的“咣叽”一声,随后响起了“哇儿哇儿哇儿”的警报声。


张艺兴:艹!谁能告诉他朴灿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剧情不对啊!完了,帅气的我,屁股要保不住了。


原身和朴灿烈的第一次见面是原身无聊去酒吧时遇到的,当时朴灿烈喝的酩酊大醉将路过的原身按在了洗手间中发生了不可描述的运动。剧情里完全没有提到朴灿烈还和原身家公司有合作这件事,而且朴灿烈也比原计划要早出场了不少。


张艺兴麻利的解锁了手机,毫不犹豫的当着朴灿烈的面按下了110。


“看到这是啥了吗?”张艺兴举着手机说到。


“想睡我?我看你是在想peach!”张艺兴咬牙切齿的说。


“喂,您好,110指挥中心,有事请讲。”


——————————————————————


这次也是想不出互动的更新


那就请大家多留言、多评论、多推荐吧!



评论(59)

热度(7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