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all兴】我是来做偶像的,不是来当饲养员的 16(完结章)

*穿越兽人向

*伪现背

*无前队友

*完结章


16 民政局:我来了麻烦你们把婚结一下

 

结束了团综的拍摄之后,大家又开始了各自的行程,除了张艺兴以外的其他人还有时间碰个面聚一下,只有张艺兴坐上飞机全世界的飞。


每次见面也是在宿舍里说几句话,张艺兴就又匆匆出门前往下一个地点。为缓解相思之情的成员们纷纷打开了落灰许久的微博在教程的指导下搞了一个小号,每天偷偷摸摸的刷刷动态。


明明是天团成员却一个个的活成了粉丝,这心里面的感情大概只有他们能懂吧。


这天深夜作为网上冲浪一级选手的吴世勋熟练的打开了微博,还没开始冲浪之旅就看到了突然弹出来的群消息。


【巴啦啦小啵仙儿:〔连接〕民政局结婚都有哪些流程?】


【“巴啦啦小啵仙儿 ”撤回了一条消息】


拿着手机正好看到这一幕的吴世勋一声冷哼,撤回再快我也看到了这个是想跟谁用我还不清楚吗?


【神秘吴靓仔:你猜我看都没有?】


【巴啦啦小啵仙儿:我赌你没有】


【神秘吴靓仔:我不仅有,我还截图了。】


【欲情故纵火犯:我也看到了】


【巴啦啦小啵仙儿:我给你们一人一万韩元,你们就当作无视发生怎么样?】


【开的拉客:不行,最起码2万韩元】


【巴啦啦小啵仙儿:你怎么也在!?你这会不应该睡觉的吗?】


【开的拉客:我在看一群可爱的孩子去奶奶家玩的电影】


【巴啦啦小啵仙儿:一人两万就当无事发生@开的拉客@欲情故纵火犯@神秘吴靓仔】


【我的老天鹅:3万】


【巴啦啦小啵仙儿:你怎么也在?】


【巴啦啦小啵仙儿:你怎么不去抢?】


【自闭老大哥:我也在】


【巴啦啦小啵仙儿:我自闭了】


【明明白白金钟大:你们为什么不加价了?继续啊!到10万我就出来。】


【蜻蜓队长:你觉得现在还有谁没看到吗?】


边伯贤看着除了张艺兴以外的其他人都出现了气的把手机扔到了床上,早知道就应该偷偷的看而不是点转载,这下好了翻大车了。


后半夜里金俊勉又新建了一个群聊拉了除张艺兴以外的其他人,为什么不拉张艺兴?因为这个新建的群聊叫“合法拥有伴侣处”。


这一次所有人为了可以把张艺兴绑定在身边都默契的不得了,没有吵闹也没有斗争,大家齐心协力的都在朝着如何让张艺兴写伴侣登记表而努力。

这一刻金俊勉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难得这次大家意见没有分歧。


结束了一阶段工作的张艺兴获得了一周的空闲时间,他连夜坐飞机到了韩国。难得的一个假期当然要让成员们吃点好的了,张艺兴的心飞到了韩国的宿舍里。


吃什么他都想好了,上次粉丝寄过来的快递里居然还有部队锅的食材,热乎乎的汤里再来几个面饼,今天回去就吃部队锅。


满脑子部队锅的张艺兴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家,换上了居家服哼着歌开始准备部队锅的食材。


甜嫩的白菜心铺到锅底,上面是奶白的豆腐、芝士年糕,还有火锅必不可少金针菇。张艺兴想了想自家的成员们都喜欢吃肉又切了很多午餐肉、香肠、鱼饼、蟹柳和肥牛卷,摆好之后在锅中间放上了泡菜。


弄完这些他又弄好了部队锅的调料,一切准备好之后张艺兴在群里问了一下大家什么时候能回来,得到一会就回来的答案之后,加热了食材。


不一会所有人就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张艺兴把锅端到餐桌上的时候发现金俊勉正在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交谈。


“哥!”边伯贤拿着一张表格塞到张艺兴手里,“你不在的时候公寓管理人员说要填一下个人信息表。”


张艺兴接过表一看上面的兽文一个也不认识,好在边伯贤给他说怎么填。


“艺兴。”金俊勉又递过来一张表,“公司里的人让我给你拿回来的表说让你填。”


张艺兴在金俊勉的翻译下写完了。


“奇怪,这两张表为啥内容一模一样啊?”张艺兴小声念叨。


紧接着张艺兴填了在居住人口统计表、在韩务工人员表、人口普查登记表等各种表格,不知道为什么朴灿烈还拿了一张流浪动物保护志愿者表。


张艺兴听着这个名称愣了一会,最后败在了朴灿烈水汪汪的大眼睛里,还是填了。


朴灿烈见状松了一口气,要不是先行动的人把他想说的理由都说了,他犯得着拿这种名称的表诓他哥哦不现在是伴侣了。


房间里除了张艺兴写字时笔尖发出的沙沙声还有部队锅咕嘟咕嘟冒泡的声音了。


填完表之后,一直坐在沙发上不吭声的陌生人收走了所有的表格。


张艺兴:等等,他收那些表干啥?


然后从携带的公文包里掏出红色的印章刷刷刷的盖好了章子收了起来,又取出几个颜色鲜红的本子交给了金俊勉。


看到红本的一瞬间,场面变得混乱。所有成员开始抢夺红本,抢到的还打开看看。确定是自己的就美滋滋的放在怀里,不是自己的就随手一丢继续开始找自己的。


“恭喜你们成为合法伴侣。”办事员工按照惯例祝福了一下所有当事人后被金俊勉送了出去。


就在所有人沉浸在喜悦只有,有一个人并不喜悦。


“谁给我解释一下刚才的那句话。”张艺兴面无表情的说道。


所有人闻言愣了一下,看着表情不太好的张艺兴纷纷后退了一步,金钟大偷摸摸的把金俊勉推了出去。


“艺、艺兴啊。”被推出来的金俊勉开始干巴巴的解释,“你听我说——”


“我刚签的表是伴侣登记表对吗?”张艺兴问道。


“是。”金俊勉应到。


张艺兴看着眼前的成员们揉了揉太阳穴,说实话他本人对成员们确实都有很深的感情,接受他们做伴侣根本就不是问题。因为逐渐接受了兽人世界的设定,这次他特意回来还准备问一下其他人的意见,要不要先谈个恋爱试试,这可好,他们下手快到直接成领证了。


“哥,这件事是我们不对,你要是接受不了的话,我们可以离婚的。”吴世勋看着不说话的张艺兴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那位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还没走远。”


“你们是怎么把民政局搬过来的?”张艺兴突然问道。


“啊——这个是俊勉哥请过来的。”边伯贤指着金俊勉说道,“请了好久,还用了家里的关系。”


不愧是资本的力量,张艺兴吐槽到。他仔细想一想和成员们认识了这么久已经像家人了,跳过恋爱这一步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那我去叫他回来了。”朴灿烈看着自己还没捂热的证件心里难受的不行。


“谁说我要离婚了?”张艺兴拉住了朴灿烈,“我这次回来本来想和你们说一下恋爱的事,谁知道你们下手这么快直接领证了。”


“???”


“!!!”


“你同意了?”


“捏我一下,让我知道这不是在做梦。”


总之,张艺兴好不容易安抚好了进入狂喜状态下的成员们,大家坐在餐桌边吃着部队锅聊着天,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金俊勉和金珉锡在讨论怎么通过公司放出消息、朴灿烈在看结婚地点定在哪里比较好、吴世勋和金钟仁研究蜜月该去哪里、都暻秀和金钟大在看新房的位置、边伯贤甚至安排好了以后每天要吃什么。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列了一年的伙食清单忍无可忍的说到:“我是来做偶像的,不是来做饲养员的!”

【完】

——————————————————————

让我们恭喜时隔两年鸽子精终于把这篇文章完结了

结局我自己把民政局搬来了,你们快结婚吧!


非常高兴大家喜欢这篇文章,下面我休息几天开新坑啦。

评论(39)

热度(82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