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all兴】万人迷的生存法则 05

*万人迷体质的生存指南

*all兴

*无前队友

*沙雕甜文 激情创作无脑爽就完了


05  只要家搬的够快 就谁也找不到我


自打张艺兴上次在自家公司打110报警电话试图抓走朴灿烈后,张艺兴没等警察来就直接溜回了家,也不知道最后警察有没有带走朴灿烈。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经过这一次的突发事件张艺兴察觉到他的出现就蝴蝶扇动的翅膀,让整个剧情的走向都变得错综复杂起来。


为了保住自己的小身体,张艺兴在报警之后仅用0.5秒的时间思考出了对策,那就是连夜搬家。


打车飞奔回家的张艺兴途中还不往给张母打电话说自己要搬出去住,刚刚盼着自己儿子回家的张母怎么可能同意,于是在张艺兴苦口婆心的说道中张母松口了,但有个前提是张艺兴得搬到张母指定的公寓去。


张艺兴闻言一拍大腿美滋滋的应下了,只要能远离那几个馋自己身子的男人,真是比啥都强。


于是,张艺兴连夜像是做贼似的拖着行李箱住进了市中心的公寓里。


整理完衣服的张艺兴像个煎饼一样摊在床上,他今天只带了一部分必需品自己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带回来。


张艺兴幻想着自己日后的美好生活忍不住笑出了声,累了一天的张艺兴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


“砰!”


就在他马上睡着的时候,隔壁突然传来了重重的撞击声,惊的张艺兴瞬间睁开了眼睛,瞌睡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砰砰!”


撞击声又响了起来,张艺兴看了下时间。


【22:30】


张艺兴觉得这个时间吵就吵吧,只要别吵到半夜他还是可以凑合凑合的,叮叮当当的撞击声持续到了凌晨。


在凌晨一点的时候张艺兴气的扔掉了怀里的抱枕,他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对面的邻居绝对养了一只袋鼠。


“咚咚咚。”


因为噪音无法入睡的张艺兴敲响了隔壁邻居的大门。


怒火攻心的张艺兴还没看清楚来人,抹了蜜的小嘴就开始了疯狂输出。


“我真的球球了,你能不能注意一下时间?”张艺兴愤怒的说道,“人活着都不容易,让我睡个觉行不行?”


“我好不容易从家里出来,让!我!睡!个!好!觉!成!吗!淦!”张艺兴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


张艺兴用行动证明了什么叫用最横的语气说最怂的话。


“啊?一点了嘛?对不起对不起。”推开门的邻居不好意思的说道,“你是才搬来的吗?我以前旁边没住人所以没太在意,以后我会注意的。”


困的眼皮都睁不开的张艺兴一听这个话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又随便叮嘱了两句之后就像个游魂一样一头栽进了自己的床上。


小眼一闭,被子一盖,从此喧嚣与我无关。


第二天起床的张艺兴看着自己客厅沙发上多出来的人陷入了持续懵逼的状态。


张艺兴:咋回事?为什么早上一起来我家的沙发上就多了一个人。


坐在沙发上的人还毫无知觉的打着游戏,眼花缭乱的操作让张艺兴看的瞠目结舌。张艺兴见此缓慢的挪到厨房里,抓起了扫帚又回到客厅。


“你咋回事?为啥在我家沙发上打游戏。”张艺兴用扫帚头头戳了戳正在打游戏的男人。


“啊!!!!”


打游戏的男人扔掉了手机发出了如同尖叫鸡一样嘹亮的声音。


“别叫了,我问你话呢。”张艺兴又用扫帚头头戳了戳那个男人,“你是谁?在我家干啥呢?”


“卧槽,原来是人啊,吓死我了。”反应过来的男人停止了尖叫,“啊……你好,我是边伯贤,你的邻居。”


“昨天晚上你来找我让我小点声的事你还记得不?”边伯贤尴尬的笑着。


“记得啊。”张艺兴想了想,“回来我就继续睡了。”


“对,但是你回家的时候没有关门。”边伯贤说道。


“这样啊。”张艺兴若有所思的说道,“那你为什么在我家?”


边伯贤尴尬的摸了下鼻子:“我本来想给你关上的,结果我刚出来风就把我家的门关上了。”


“没有办法,我只能在你家待一会。”边伯贤说道。


“道理我都懂。”张艺兴说,“但你可以打电话给物业给你开门,进我家是怎么一回事。”


“我打了,物业说他们早上过来帮我开门。”


“那你也不能不告诉我直接在我家待一晚上吧!”


“我告诉你了,你当时说干啥都行别打扰你睡觉。”


“我说了吗?”


“你说了,我有证据。”


说着边伯贤就点开了视频,画面里张艺兴爬在床上睡的迷迷糊糊,边伯贤小心的问他自己可不可以在他家待一会。


“都行,可以,别打扰我睡觉。”


手机里传来张艺兴的声音。


此时的张艺兴还不知道自己面前的边伯贤,其实是原著中的男主之一。


原著中的边伯贤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是叫BAEKHYUN的天才黑客,如果刚才边伯贤说的是这个名字的话他绝对会被张艺兴拿着扫帚轰出去。


张艺兴不知道的是,昨晚他回家的时候房门是被他关上的。


————————时间回到昨晚————————


“砰”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关上了房门,他揉了揉被自己抓乱的头发,重新坐回了自己电脑桌前。


今晚边伯贤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绝地求生的晋级赛,刚才发出的砰砰声是他怒捶墙发出来的声音。


重新开始游戏的边伯贤全程心不在焉操作着游戏,满脑子都是刚才张艺兴来敲门时候的场景。


淡黄的睡衣,蓬松的头发,牵着他的手看那新展出的油画。


边伯贤摇了摇头,满脑子都是刚才张艺兴敲门时候的场景。


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微微泛红的鼻头还有睡衣滑下露出圆圆的肩头。


边伯贤:奇怪的欲望增加了.jpg


没过一会边伯贤捂住鼻子快步走进了洗手间,水声停了之后边伯贤发现自己的游戏角色早已变成了盒子。


边伯贤暗暗咒骂了一声拿起手机走了出去,想他堂堂一个黑客就一个破电子密码锁还能拦得住他。


“咔嗒”


清脆的声音响起,边伯贤阴笑着拉开了张艺兴家的门。公寓的布置都差不多,边伯贤熟练的摸进了张艺兴的卧室,在张艺兴床边站了许久。


半个小时之后,边伯贤伸手捏住了张艺兴粉噗噗的脸蛋。


张艺兴伸出手胡乱挥了下,边伯贤立马松开,重复了几次之后边伯贤露出了痴汉笑容。


玩了几次之后边伯贤蹲在了张艺兴旁边,打开了手机视频。


“我可以在你家待一会吗?”


“可以,都行,别打扰我睡觉。”


“那你可不可以喜欢我?”


“可以,都行,别打扰我睡觉。”


这段视频,是张艺兴不知道的一段。


————————时间回到现在————————


张艺兴和边伯贤大眼瞪小眼坐在客厅里。


电子门锁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我打扰你们了吗?”

——————————————————————

exo出道第八年,喜欢exo第五年


追星的意义大概就是,我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努力成为那个会发光的人。我借着你的光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也借着喜欢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很久之后你们的名字将会出现在我的过往,这一场盛大的暗恋我很庆幸我参与了,我们都会老去但我记忆里的你们不会。


今后也要相爱呀,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拥有幸福。


WE ARE ONE

评论(41)

热度(6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