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秃头老爹李秀莲

国家一级追易查欧选手
亚洲all兴不知名推广大使
中国大陆非著名唯九
沙雕甜文协会常任理事
宇宙一级鸽王
迪士尼在逃公主

all兴/论观看春晚的正确方式

大概被今晚的小甜菜萌到的我
一个小剧场 不含前队友放心观看
可能没有后续
有点困可能有bug 出现或者语言乱码或者错别字
小学生文笔来着

今天 2017.1.27中国农历新年,对,鸡年【蜜汁微笑】
锥子们的宿舍里依旧闹哄哄的,毕竟这里住着九个聒噪的单身汉。
窗户上贴着红红的福字,阳台上的大红灯笼一闪一闪,客厅铺着毛绒绒的地摊,电视机播放着红红绿绿的画面,对面沙发上挤着忙内line和比格line,身高重灾区的哥哥们把自己拼命缩小挤在茶几和沙发的空处,很温馨的场面对吧~如果忽略掉客厅里到处乱扔的衣服,茶几上不知道是吃的还是垃圾的不明物体,沙发上翻来的杂志和锥子们乱哄哄的背景音还是很温馨的。
“呀!泡菜鱼你往那边坐!!别挤我!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边伯贤不愧是主唱,声音的穿透力明显盖过了其他成员。
“什么啊!!你你别动!!!我要从沙发掉下去了!”朴灿烈觉得自己很无辜,明明自己都没有动,只是在刷着微博偷偷观察粉丝新发的有关春晚的动态。
“啊西!朴灿烈边伯贤!!!你们别闹了!!你们要坐沙发上就乖乖坐好!!别踢我!!!我就不应该答应你们!!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吗!!”金珉锡在地毯上不满的抗议!
“孩子们,你们别动了,下面真的好挤,我感觉我得腿没有地方放了。”金俊勉在缝隙中艰难的呼吸着,他感觉自己快窒息了,腿也快失去知觉了。
“怎么会~你没有1米8的大长腿,怎么会没地方放。”金钟大一边磕着瓜子默默的补了一刀。
“这说的是什么?明明是中文为什么我听不懂?”一向爱打瞌睡的金钟仁这次到集中精力盯着电视屏幕看。
“再说节目快开始了。”吴·对内实权·中文词汇量丰富·世勋抱着一本新华字典一边做着中文听力练习一边翻译成韩文,奈何主持人说的太多自己好多词不懂连蒙带猜的给大家翻译。
都大王从厨房里端着大酱汤盯着茶几看了一会:“趁节目还没开始给我的汤挪个地方出来,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有可能出现艺兴的镜头。”
另外七个成员突然间没了声音开始嗦嗦嗦收拾茶几,给大酱汤挪出了一个地方,真的不是他们怂,真的不是,主要是大王的锁喉一般人可能承受不来。
喜庆的音乐在房间里想起,这是一说到中国就特有的社会主义特色BGM 一响起来气氛就有一种蜜汁喜庆,朴灿烈特意研究过一段时间这种背景乐但至今都没搞明白为什么这种音乐能带给人莫名的喜庆感。
成员们屏住呼吸眨巴大眼睛盯着电视机里红红绿绿的画面半天没说话,盯到眼睛酸掉都没有敢眨巴。
“啊!!什么时候轮到蕾哥???”边伯贤在沙发上扭来扭去,讲道理他好久没有看到蕾哥了,也好久没有和蕾哥说悄悄话抠蕾哥裤子上的破洞了。
“我记得,我今天有看到节目表,蕾hiong 的节目好像在后面。”找回微博密码的泡菜鱼盯着手机屏幕嗖嗖嗖的滑着。
一边的小呜呜翻了一个教科书样式的标准白眼,要不是我要给你们翻译中文这件事应该由我来说的!你个忘了微博密码的泡菜鱼!
“孩子们啊,看电视看电视,艺兴这次上的可是全球直播的大型节目,我们得给他加油,虽然我们去不了现场。”小哥哥开启了日常说教模式。
“这是晚会。”嘟大王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小哥哥扁了扁嘴,默默的将视线转向电视,为什么被怼的总是我。
“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多尖尖嘴!!艺兴在现场不会害怕吗?!不会吗?!”大哥突然尖叫,今年是鸡年春晚的吉祥物都是毛绒绒尖尖嘴的小鸡崽,作为害怕尖尖嘴的大哥突然觉得有点慌张,艺兴真的没事吗?要和尖尖嘴同台表演不会突然尖叫吧,万一成了演出事故呢。
“艺兴!张艺兴!!!!艺兴哥在这里!!!!!”向蕾葵金钟大直接电视喊了起来了。
空气突然安静,所有人盯着电视里正在拍手的张艺兴露出了痴汉笑。电视里的张艺兴笑的甜甜的正在兴奋的拍手完全一副不怕尖尖嘴的模样,今天的张艺兴是甜味的啊,穿着红衣服没有把头发梳成狼奔而是留着刘海还有小酒窝的甜味艺兴,小甜菜啊!!!!
最近成员们很不满盐味狼奔艺兴,虽然很帅没错,但是相比起来有着酒窝和刘海的甜味艺兴才是他们的心头爱。
安静的时间是短暂的,当镜头切换走的时候宿舍里都是尖叫声,比今天的张艺兴更好看的是明天的张艺兴。
“我又看到艺兴哥了,在那里!!那个毛绒绒的脑袋就是艺兴哥,我认得他的刘海!”金钟仁在一片混乱中突然发声。
电视机的画面上两个人男人正在说这话,镜头后面老远处一个毛绒绒的脑袋突然晃了出来朝着镜头看,虽然糊,但是不影响成员们一眼就看到,成员们表示就算糊成狗也能一眼找到张艺兴。
“他们在说什么?夸蕾哥吗?”四级听力脸的边伯贤一脸懵,不管是电视机说什么他觉得是在夸蕾哥,毕竟蕾哥那么棒。
“不,他们再说下一个节目是什么。”吴世勋把新华字典翻的哗哗响,同时还在翻译节目里的话,讲道理,他快崩溃了,蕾哥什么时候出来。
在闹哄哄的宿舍里,成员们看着春晚等着蕾哥出来,金钟仁表示中国的舞蹈简直好看到不行,而且抓着边伯贤试图给他掰个膀子就像舞蹈里一样,疼的边伯贤咿呀咿呀的乱叫最后还是小哥哥过来拯救了边伯贤。
小哥哥则表示对中国的小品和相声特别感兴趣,虽然听不太懂但是很符合他想做e最逗的目标成员们听到后七嘴八舌的表示了让这哥放弃的想法。
朴灿烈依旧对春晚里蜜汁喜庆的音乐有着浓厚的探索热情,甚至用手机录了一段表示以后可以用来做闹钟铃声。
大王则一直盯着小品演员的面部表情不放,据说能在春晚表演小品的前辈们都很厉害,大王表示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学习机会。
吵闹的几个小时候过去之后,终于迎来了艺兴的节目,张艺兴在一群水果蔬菜的围拥下出现颇有几分这个山头的蔬菜水果都是我的小弟的既视感。
成员们恨不得扒到电视上看,边伯贤边看边磨牙我也要和蕾哥拍手顺便偷偷录下了艺兴唱的歌准备单曲循环一个月,大哥则在一旁握拳一边盯着艺兴一边默念不要有尖尖嘴不要有尖尖嘴,吴世勋则把新华字典扔到一边霸占了一个最好的位置露着痴汉笑看电视,朴灿烈拿着手机对着电视机狂拍照今晚的甜味兴真的好甜,小哥哥则表示今天的镜头给的好艺兴的一脚蹬都有镜头给摄影师加鸡腿,金钟大沉醉在艺兴的汽水音里幸福的都有点醉了绝对不是喝了酒精饮料绝对不是,金钟仁在艺兴跳舞的时候控制不住舞蹈之魂突然跳舞结果被成员推到一边,嘟大王专注的看完了全程然后对成员们蜜汁一笑闪进了房间不知道在干什么。
过了一会,大家的手机都叮咚一声,熟悉的聊天软件里蕾哥发来了消息

我是一个杀手: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有看春晚吗 怎么样 哥表现的不错吧 
叫我大王:嗯,后面的采访我也看了。
我姓爸名爸:!!!你个心机鹅
泡菜鱼鱼鱼:!!!你个心机鹅
不要怼我:!!!你个心机鹅
我有一把刀:!!!你个心机鹅
今天喝什么咖啡呢:!!!你个心机鹅
我还要睡:!!!你个心机鹅
我是一个贵族:!!!你个心机鹅

–––––完–––––

评论(17)

热度(8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